影史最驚世駭俗經典作!【亂世浮生】數位紀念版重回大銀幕

甲上   

©甲上

由《豪情本色》《夜訪吸血鬼》愛爾蘭電影大師尼爾喬丹執導,集結了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金球獎影后米蘭達李察遜、史蒂芬瑞爾以及傑伊戴維森等金獎卡司的經典名作《亂世浮生》(The Crying Game)數位紀念版重返大銀幕!

©甲上

金獎名導尼爾喬丹自編自導的《亂世浮生》堪稱是影史上最驚世駭俗代表之一,該片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提名,以擅長破格題材聞名的尼爾喬丹最後成功抱回最佳原創劇本,更勇奪英國奧斯卡最佳英國電影、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獎,橫掃全球逾六十項大獎,上映時即狂吸全球媒體紛紛給予五顆星盛讚,至今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仍維持高達94%新鮮度,名列英國電影協會「百大英國電影」!

©甲上

值得一提的是,獲獎無數的影帝佛瑞斯惠特克、金球獎影后米蘭達李察遜演出該片後旋即紅遍全球,而史蒂芬瑞爾與傑伊戴維森兩位男星所演出的對手戲更被視為挑戰三觀極限,至今在影迷心中仍是前衛代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