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默契火花十足!巨石健身房只對艾蜜莉開放

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全新原創探險電影《叢林奇航》延續《神鬼奇航》精神,結合奇幻冒險、刺激動作與浪漫愛情喜劇等賣座元素,女主角艾蜜莉布朗讚賞有若經典浪漫冒險電影《綠寶石》再現,更跟男主角巨石強森結下健身房特訓情緣;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形容艾蜜莉有如女版「印第安納瓊斯」,打造巨石強森耍壞迷人氣質致敬《非洲皇后》奧斯卡影帝亨佛萊鮑嘉,更透露男女主角搞笑默契火花十足常笑場NG不斷。

©迪士尼

  《叢林奇航》喚起女主角艾蜜莉布朗從小對《綠寶石》跟《印第安納瓊斯》浪漫冒險電影的迷戀,「不僅充滿懸疑、刺激和動作場面,還有愛情與喜劇元素的完美結合。」艾蜜莉描述莉莉博士莽撞喜感,「她不是女打仔,卻總是行動比思考快,鬧出很多空中墜落或掉進陷阱卻能莫名化險為夷的搞笑動作戲」。

©迪士尼

  導演認為艾蜜莉布朗完美了莉莉博士這角色,「我們讓她像印第安納瓊斯一樣,所有行動都依循本能進行,她的理念就是『先作再說』;艾蜜莉也很享受動作戲親自上陣的冒險樂趣,完全把片場當成她的遊樂園,還幫忙發展角色性格與對白。她與巨石的組合真的太棒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