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不碰油膩食物!男神吳彥祖與影帝王千源上演半裸對決

華映   

©華映

  警匪動作電影《除暴》改編自大陸真實劫案,集合男神吳彥祖與影帝王千源共同演出的超硬派作品。吳彥祖再次挑戰反派惡棍角色,帶領同夥在六年內犯下萬件搶案,成為警方最頭痛的悍匪,一場他與王千源正邪大戰戲碼,竟發生在澡堂,兩人為了這場秀出身材的搏鬥戲,40天不碰油膩食物,一天4餐大吃雞胸肉,才練出一身精壯肌肉,吳彥祖笑說:「只要拍戲有空檔,我和王千源都會在健身房碰面練身材。」

©華映

  吳彥祖在《除暴》化身為最狠強盜頭,每次犯案都有仔細的計畫,為達目的完全不擇手段,為了避開警方的追緝,他甚至拿手榴彈給無辜兒童當玩具,而同夥受傷被留在現場,他也要立刻倒車擊斃對方才離開,可見他冷血的程度。與王千源在《除暴》除了正邪演技大比拼之外,身材的較量也不能少,其中一場最受矚目的打戲,便是兩人在澡堂打赤膊對決,打得非常辛苦,更讓荷爾蒙大噴發。為了展現最真實又精彩的動作場面,除了勤練身手,更要維持精瘦的身型,導演特別要求他們不可以練太壯,「因為這場戲不能像是雷神索爾對戰美國隊長,是90年代華人的身材,不可以吃高蛋白那些營養品, 壯如超級英雄就太脫離現實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