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了導演的夢想 !A24全明星助陣【綠騎士】

采昌   

©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金獎製造機」A24製作公司打造的年度史詩冒險鉅獻《綠騎士》,除了找來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亞瑟王的姪子「高文爵士」,配角群也是一時之選,更不乏多位演出過A24經典作品的影星,讓本片可說是「A24全明星之作」。導演大衛羅利坦言是A24忠實粉絲,透露這雖然只是巧合,卻也坦言「我總有一天會需要這些演員來演我的作品」。

©采昌國際多媒體

  對此,大衛羅利坦言:「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巧合!」他並進一步補充:「其實在《女巫》看到拉爾夫伊尼森與凱特迪奇之前,我就已經認識他們。不過我真正在想的是:『我總有一天會需要這些演員來演我的作品。』如果時序正確的話,我在看《聖鹿之死》之前,就已經在《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中看過貝瑞科漢。那時我的製作設計也有參與該片拍攝,她就跟我說:『那部電影有位年輕演員,你一定要留意他,因為他真的很棒!』這雖然只是偶然,但在另一個層面上,它肯定反映出我自己的品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