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一安導演新片【該死的阿修羅】風光入圍金馬獎三項大獎

希望行銷   

©希望行銷

  暌違五年再推新作的導演樓一安,新片《該死的阿修羅》找來金馬影帝莫子儀、金鐘視后黃姵嘉合體,以及集結了新生代矚目新星包括在《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黃聖球、2021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潘綱大以及曾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入圍金鐘獎新進演員獎的王渝萱等。今(5日)公佈金馬獎入圍名單,《該死的阿修羅》風光入圍「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王渝萱」、「最佳新演員—潘綱大」三項大獎。導演得知入圍後表示:「感謝評審的肯定。」但也為其他主創包含演員黃姵嘉、賴澔哲以及音樂、音效沒有入圍感到可惜,「他們在片裡的表現都非常優秀,希望大家之後可以進戲院看我們的電影作品。」

©希望行銷

  而公佈入圍名單時正在上課的王渝萱,聽到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訊息,又驚又喜表示:「很感謝團隊,入圍不只是對我更是對團隊的肯定,因為這並不是我一人能做到的;同時能跟其他這樣好的演員一同入圍,我深感榮幸。此時此刻正在上課,接下來也會繼續做該做的事,明天也有報告要交!怎麼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