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倫敦的一封情書,【迷離夜蘇活】電影景點解析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將於11月12日推出一部充滿黑暗色調卻又有著霓虹色彩的全新驚悚電影【迷離夜蘇活】,由知名導演艾德格萊特(【玩命快劫】、【歪小子史考特】)執導和故事構思,劇本則是他與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1917】)共同編寫,主要演員湯瑪遜麥肯錫(【荒野之心】、【兔嘲男孩】)、安雅泰勒喬伊(【艾瑪】、Netflix《后翼棄兵》)、馬特史密斯(BBC《神秘博士》、Netflix《王冠》)、麗塔塔欣翰(【甜言蜜語】、【齊瓦哥醫生】)、黛安娜瑞格(《復仇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007:女王密使】)和泰倫斯史丹普(【蝴蝶春夢】、【辣手鐵漢】、【超人2】)。

©Universal

【迷離夜蘇活】導演暨編劇艾德格萊特和共同編劇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要帶領觀眾搶先前往倫敦蘇活區,看看電影中出現的幾個重要場景,首先介紹的是“里亞托”,它的後方是個工地,搖身一變成為片中數個登場的俱樂部之一。

©Universal

第二個就是蘇活區,倫敦唯一全年無休的地方,尤其是“舊康普街”到中心區地帶,可算是倫敦的心跳,蘇活區非常重要且很有活力,是個充滿創意又帶點危險的地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