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子化身癡情暖男,【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戲裡戲外都因誤會結緣

双喜   

©双喜

華文網路暢銷小說改編的愛情成長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原著作者詹馥華自編自導,卡司集結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潘綱大,讓書迷及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双喜

創作才子周予天唱而優則演,這次首度跨足電影圈,拍攝處女作《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演出癡情暖男阿問,在寒流裡情人節中等待愛人現身,因女主角吳子霏遞給他一杯熱奶茶,溫暖動人的故事就此開展。

©双喜

周予天在首度擔綱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有吃重演出,他表示所飾演的阿問很專情,個性率直又單純,一開始很苦惱要如何詮釋還跑去請教導演,結果卻被說自己就跟角色一樣,也讓他放一百顆心盡全力表現自己,他笑猜:「可能是試鏡時,有段戲是在寒冬中,略帶憂鬱的苦等女朋友出現的戲,我當時憂鬱的神情,正巧打中導演的心吧!」,鮮少戴細框眼鏡的他,也很滿意在戲裡能以滿滿「書生氣息」的造型示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