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扣】在台上映35周年,【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3部影史經典重返大銀幕

甲上   

©甲上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寫下無數傳奇,影視歌三棲的他在每個領域都成為先驅,為亞洲娛樂圈帶來了形象、音樂、流行文化各方面的重大突破,不僅連年刷新暢銷金曲紀錄,參演的影視作品同樣橫掃國際影展,以及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多項大獎肯定,從日本、韓國到歐美各地,張國榮在觀眾心中都占有一席之地,崇高地位更是無可取代。

©甲上

為紀念張國榮,今年的4月1日,台灣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特別舉辦【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由榮獲華語影史迄今唯一一座金棕櫚大獎的《霸王別姬》數位修復版領軍,與《胭脂扣》4K修復版、《英雄本色》4K修復版,共3部張國榮經典之作重返大銀幕!

©甲上

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的經典電影《霸王別姬》,讓張國榮成為首位主演電影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香港演員,以「程蝶衣」一角驚豔全球,將以數位修復版重回大銀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