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就埋下伏筆了!【玩命關頭X】預告中的保羅沃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玩命關頭X】最新預告除了給好給滿的動作爆破大場面,更多令粉絲驚訝的,大概還是出現了不少系列已逝男星保羅沃克的布萊恩歐康納一角的鏡頭。對此,這一集導演路易斯賴托瑞在接受GameRadar訪問時也做出進一步的釐清。

©Universal Pictures

「在【玩命關頭】世界中,布萊恩還活得好好的,並且在過去幾集裡,角色們也經常提到他。在【玩命關頭9】有個(布萊恩開的)那台車的鏡頭,這其實是已經計劃好的了。在這一集裡,劇情將會在過去與現在這兩條時間軸之間來回跳躍。」

©Universal Pictures

「你會看到過去的布萊恩,而不是現在這個當下的布萊恩,這一點是每一個人必須有共識的。沃克的家人仍然是這個系列的一份子,大家看了電影就會知道我這麼說的理由了。這必須是在對的時機、對的調性中呈現出來。我認為溫子仁在【玩命關頭7】的處理非常完美,調性很完美。布萊恩就應該要如同他當初離開這個系列那樣,完美地回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