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科幻名作導演!史匹柏全新幽浮理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YouTube

近日上史蒂芬寇伯特主持的「深夜秀」節目時,執導過【第三類接觸】與【E.T.外星人】等科幻賣座片的好萊塢億萬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就被主持人問到對於近來美國上空經常出現幽浮蹤影一事有何看法?

©Universal Pictures

對此,史匹柏直言自己從未看過任何幽浮,也未曾遇到任何無法解釋的神祕接觸,不過他還是相信某些人的確曾遇過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而最近接二連三出現的神祕事件的確也相當吸引人,只是與幽浮相關的報導總是缺乏透明度,才會導致人們對這類事件更加執著。

© EMI Films

接下來,史匹柏話鋒一轉:「我相信我們並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體,…從數學上來看,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不過在此同時,似乎也不可能有人從4億光年外來拜訪我們-這除非是發生在電影裡,當然了-除非他無所不用其極想出一些辦法,好比說,穿越蟲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