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並軌!10部荒謬喜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Paramount Pictures

不同於脫口秀,喜劇電影往往擁有更多故事情節以及角色,在他們的互相幫襯之下,所形成的荒謬情節令觀眾捧腹大笑,相當紓壓,下面就來看看這10部荒謬喜劇片單:

© Dreamworks Pictures

【銀幕大角頭】:由威爾法洛和克莉絲汀娜艾波格主演,以新聞台的職場衍生出諷刺厭女文化的喜劇,也開啟了導演亞當麥凱後續的政治諷刺喜劇之路。

© Paramount Pictures

【空前絕後滿天飛】:針對70年代流行災難電影的惡搞之作,史上最荒誕的喜劇之一,講述主角群在飛機上遇到的各種爆笑事件。

© Twentieth Century Fox

【鐵男躲避球】:這部電影以搞笑的方式模仿美國體育賽事,講述兩個相鄰的健身房共同參與一場躲避球錦標賽,善用大量的肢體動作為笑點。

© Universal Pictures

【熊蓋毒】:故事敘述飛機墜機後,毒販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黑熊吃掉,引發一連串的爆笑情節。

© 2AM / A24

【天黑請斃命】:一群好友聚集在豪宅玩謀殺遊戲,卻發現有人死亡,在這樣緊張的氣氛之下,劇情卻越來越荒謬,甚至荒謬得好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