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3】首週票房超越前作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挾帶著三部曲在日本衝破百億票房的超高人氣,在台上映即吸引粉絲們的支持,造成首週票房超越前兩集。影迷們觀影後除了大呼過癮外,更熱情的留言;請導演一定要再拍續集,不要【傳說的最終篇》真的是“最終篇”。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隨著劍心用心學習飛天御劍流奧義-『天翔龍閃』,帶出劍心的心路歷程與幼年,足見導演用心刻劃故事的走向。在【京都大火篇】中無緣與緋村劍心進行決鬥的角色,在劍心學成『天翔龍閃』後,也一一的向他挑戰。值得一提的是在【京都大火篇】中,緋村劍心因不敵瀨田宗次郎而落敗,此次不僅繼續有精彩的對打畫面,劍心更撼動了宗次郎弱肉強食的生存意志,讓只有微笑一個情緒的他接近崩潰!而志志雄真實對抗眾高手,以一敵四的強者氣勢,更是讓許多影迷驚呼連連,並屏息凝視著每一幕的發展。
詳情請洽鴻聯國際粉絲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