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爆表!伊森霍克靠「金手指」炸飛塔利班

  繼【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撼動全球千萬觀眾之後,又一充滿人性與勇氣的真實故事【巡弋狙擊手】(Good Kill)將在6月5日於台灣上映。這是【千鈞一髮】(Gattaca)、【軍火之王】(Lord of War)億萬大導安德魯尼可(Andrew Niccol)第六部自編自導的現代戰爭片,請來【年少時代】(Boyhood)奧斯卡提名男星伊森霍克(Ethan Hawke)三度搭檔合作,更找來【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金牌製作群聯手打造。超強陣容讓本片未演先轟動,不僅強勢角逐第71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更在多倫多、翠貝卡等國際影展叫好叫座。值得一提的是,伊森霍克這回飾演操控無人戰鬥機的空軍少校,光靠手指就轟炸千里之外的塔利班,勢必將讓台灣廣大軍事戰爭迷看到熱血沸騰。此外,他這回也特地剃鬍演出,爆表顏值搭配帥氣軍裝,更被外媒力讚有當年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成名作【捍衛戰士】(Top Gun)中的英雄風範!

  改編真人真事的【巡弋狙擊手】,是導演安德魯尼可六度自編自導的強檔新片。故事靈感來自他跟無人戰鬥機駕駛之間的談話,他無奈表示:「我曾把這個劇本交給美國國防部,卻被拒絕了,當然也沒有得到任何軍方的支持。」即便劇本被官方打槍,但安德魯尼可仍執意進行拍攝計畫。本片故事描繪伊森霍克飾演的空軍少校,由F-16戰鬥機飛行員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每天身處在拉斯維加斯的軍事基地裡,主宰千里之外中東戰事的進行。每天面對螢幕中的殺戮畫面、執行反恐狙擊任務的他,內心依舊渴望能夠重返飛行。當他受CIA指示必須殺害無辜時,他也開始對任務產生質疑;而原本擁有美滿家庭的他,跟妻子的婚姻關係也逐漸產生裂痕…。

  這部以人性與勇氣撼動人心的【巡弋狙擊手】,即將在6月5日於台灣上映。故事描述911恐怖攻擊之後,美國與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展開長期對戰。空軍少校湯米(伊森霍克飾演)原是在中東戰區駕駛F-16戰鬥機的飛行員,之後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只需身處拉斯維加斯的總部房間裡,動動手指便可從遠端遙控塔利班戰事的進行。不過螢幕上一幕幕的殺戮畫面,以及渴望重返飛行的心情,都讓湯米的內心無法再繼續保持冷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每天工作12小時,然後回家與妻小共度剩餘的12小時,平靜生活竟讓這項工作猶如打電動遊戲。這讓湯米不禁捫心自問,這些反恐任務的意義究竟何在?他所製造出來的恐怖份子,是否比他所殺害的還要多更多?而這場戰爭,是否永遠也沒有結束的一天?當他與組員必須為美國情報局CIA執行更具道德爭議的任務時,湯米和戰友的內心開始陷入更嚴重的天人交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