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柏上演地獄廚房變身惡魔主廚!【天菜大廚】最新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美國狙擊手】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新片【天菜大廚】,在日前推出全新預告,布萊德利庫柏在片中飾演一位手藝高強但脾氣卻很暴躁的廚師亞當,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大師精湛的廚藝跟數不盡的美食外,還會看到這位"惡魔主廚"在廚房上演失控暴走戲碼,摔盤子、丟東西甚至大打出手演出全武行。

  【天菜大廚】故事關於一位備受外界肯定的大廚亞當瓊斯(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亞當靠著「好手藝」與「壞脾氣」,亞當成為食尚圈不可一世的天之驕子,他的餐廳永遠都能推陳出新、挑戰客人的味蕾,對他而言,拓展新的味覺冒險,才是唯一重要的事。然而藥癮跟暴走的行徑,讓他從高峰跌落谷底,在洗心革面後,為了拯救歸零的事業,他決定帶著一群專業的餐廳團隊,打造一家前所未見的頂級餐廳,並爭取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最高頭銜。

  【天菜大廚】由【八月心風暴】、【從心出發的日子】導演約翰威爾斯執導、【失控】史帝芬奈特編劇,艾莉西亞薇坎德、席安娜米勒、歐馬希、丹尼爾布爾、烏瑪舒曼、艾瑪湯普遜及莉莉詹姆斯等演員皆共同參與演出,【天菜大廚】預計在10月30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新歡就是就是她?布萊德利海邊度假樂當新女友人肉躺椅

鐵鍊都穿上身!艾美獎紅毯誰最美誰又最糟?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布萊德利庫柏去漢堡店神秘打工 拜師地獄廚師學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