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經濟學!【小王子】電影聯名經濟大商機

  今年必看!本週即將上映的【小王子】電影版未演先轟動,全台各地都可以看到小王子的身影,企業紛紛動員搭著這波熱潮發展聯名商品,摩斯、Mister Donut、泰山等品牌皆運用【小王子】電影的圖像重新製作產品外包裝,就是看準「小王子」在台灣的商機,果然一推出便吸引眾多粉絲搶購,甚至還一度供不應求,「小王子經濟學」如旋風般刮起。而除了廠商之外,像是光點華山電影院、三創生活園區、台中大遠百和高雄夢時代皆已有大型裝置藝術亮相,許多影城也紛紛祭出【小王子】專屬電影佈置,讓影迷與小王子合影拍照,引發「小王子留影」熱。

  【小王子】這部充滿想像力與童心的經典作品,幾乎攫獲全球各地書迷的心,至今仍然歷久不衰,在出版七十餘年之後第一次才有電影版本的問世,可見大家對於這部名作改編都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深怕拍攝不好就會背負萬世罪名。因此曾執導【功夫熊貓】的導演馬克奧斯朋為了完美呈現【小王子】電影版,耗費多年的時間與心力,結合皮克斯、迪士尼與夢工廠最頂尖的動畫團隊,英文版集結瑞秋麥亞當斯、詹姆斯法蘭科、瑪莉詠柯蒂亞、傑夫布里吉等眾星配音,才完成這部傲人的動畫鉅作,引起熱烈共鳴。【小王子】電影版中文配音記者會上同時可見到摩斯、Mister Donut及泰山的小王子聯名產品,更可見小王子在台灣掀起全面熱潮,電影於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70年來第一次改編搬上大銀幕的【小王子】電影版,讓眾多粉絲引頸企盼,而這次電影公司找來台灣袖珍屋藝術的第一把交椅達人黃風然老師,製作【小王子】實體縮小的電影場景袖珍屋,法國經典文學與台灣文創相遇,為【小王子】電影打造世界唯一的夢幻城堡。黃風然花了超過三個月的時間,原汁原味完整重現電影裡小女孩及老爺爺的住屋場景。雖然是「袖珍版」,但整座房屋搭建起來絲毫不簡單,例如屋頂超過五百片磚瓦,都是他與同事兩個人一片一片裁剪、著色、黏貼起來,草地泥土使用咖啡粉與白膠黏製,並將油漆刷毛染成深淺不同的綠色製作成草,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一根一根種上去,甚至擺在房間裡的一只小皮箱,就花了足足四天才做出來,擺在桌上的地球儀更花了整整一天徒手繪製,所有細節堅持純手工製作,處處可見黃風然用心程度。作品已於10月9日起於華山電影館前展出,粉絲們在電影上映前就可搶先一睹「小王子」的風采!【小王子】電影版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從公主變女皇!瑞秋麥亞當斯變臉當「虎媽」

睽違8年!S.H.E再度合體為動畫電影獻聲:直呼「愛死小王子了!」

影帝后獻聲詮釋經典角色 詹姆士法蘭柯趴在地上學狐狸說話

「大人小孩今年必看的動畫電影!」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