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女大會18變!這些男神的童年照實在太驚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喬許派克

  早在90年代就是童星出道的喬許派克,曾演過影集「麻吉向前衝」、「急診室的春天」等作品,曾是大尺碼底迪的肉肉男,現在可是五官有稜有角,還帶有點深邃立體感的陽光男。

‧尼可拉斯霍特

  從當年第一部正式上映的電影作品【非關男孩】,到廣為人知的【X戰警:第一戰】,你一定認識尼可拉斯霍特這位前途不可限量的帥哥,瞧瞧他小時候頂著參差不齊的西瓜皮髮型,還有那對招牌水藍大眼,是不是超可愛?

‧萊恩西奎斯特

  身兼主持人、製作人等多重身分的萊恩西奎斯特,最令人熟悉的節目就是他主持多年的「美國偶像」。但怎麼小時候的模樣跟一位年過40的中年大叔沒兩樣?

‧連恩佩恩

  「一世代合唱團」中的團員連恩佩恩 ,小時候模樣與現在其實差異不大,同樣是一對可愛的瞇瞇眼,還有靦腆可愛的招牌微笑。

‧亨利卡維爾

  我的老天爺啊!如果不說的話,多少人能一眼就認得出來這位可是DC大哥「超人」亨利卡維爾呢?翻出他的學校舊照,他自爆從前是小胖子體型的他,還有個綽號叫做”肥肥卡維爾”。

‧裘德洛

  小時候頂著一頭金髮的英國一哥裘德洛,的確是有點難看出來是他,不過盯久點看就能認出那對只有他才有的招牌憂鬱眼神。

‧喬曼根尼羅

  這真的不是PS修圖下的結果!看看這位【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裡的猛肌帥哥,現在還娶了美魔女蘇菲亞維嘉樂,這也讓人更難想像這是他學生時代的模樣,這…根本是詐騙吧!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看看這位捲毛又冒著一臉青春痘的小男生,不少人的青春期的確也是有著這共同特徵,結果人家一轉眼竟成了曾風靡萬千少女的超級男孩主唱賈斯汀,果然是男大18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