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後顏值暴衝!「復仇者聯盟」成員走紅前後大對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2001年正式踏入英國電視圈,演出時代劇影集「The Life and Adventures of Nicholas Nickleby」,2006年更頂著一頭天生的金色捲髮,演出「Suburban Shootout」。不過一直要等到2011年他演出【雷神索爾】中的洛基一角之後,這位英國男星才爆紅成如今的偶像男星,看看這成名前後的對比,真的是太神奇了!

「黑豹」查德維克鮑斯曼
  黑人男星查德維克鮑斯曼算是比較新進的漫威超級英雄,直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才正式被介紹給全球粉絲。這是他2013年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傳奇42號】中的模樣,雖然差別不算大,但「黑豹」看起來就是比較帥氣。

「蟻人」保羅路德
  坊間有人謠傳,保羅路德根本就是個長生不老的非人類,不過當你將1995年他演出【Halloween: The Curse of Michael Meyers】時的劇照,對比上【蟻人】中的模樣,你知道謠言就是謠言,不過路德倒真的是越老越耐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