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親下去的浪漫都是演假的,這些明星自曝超嚇人吻戲經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喬許哈契遜

 喬許哈契遜的銀幕初吻是在他11歲那年拍【情竇初開】時獻出,但吻的過程對他來說簡直像拍恐怖片一樣。

 「那時經驗實在太可怕了,當時工作人員大概50個人圍著我,就站在那看著我親,結果變成了最不真實、最不親密 (環境) 的銀幕初吻。」

艾瑪華森

 「妙麗」艾瑪華森要聊的吻戲對象不是別人,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榮恩」魯伯葛林特。兩人在拍【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時接受MTV專訪,聊到這段“親密”往事。

 「我當時只想著:『呃,我要用舌頭嗎?還是不要?我要遮住牙齒嗎?我到底要怎麼演?我要主動親嗎?』我的老天啊,搞到覺得壓力有點大。」

 最後開拍這段吻戲時艾瑪說幾乎是撲上去的。「我那時只希望趕快結束,結果拍完第一個鏡頭之後,魯伯一臉惶恐地說:『哇…喂!這一招哪來的?』而我的反應就是:抱歉!」

邁爾斯泰勒

 看來與雪琳伍徳莉這段吻戲經歷,也沒給邁爾斯泰勒留下太美好的回憶。談到當時與伍德莉合拍【戀夏進行式】時,邁爾斯泰勒說:「在我們第一次拍吻戲前,雪琳有在喝那些中藥補品,就這樣直接倒進嘴裡耶!看起來一袋一袋黑黑的,有夠難聞的。」

 後來泰勒還補充說:「她總是隨身攜帶那些密封罐,每一次聞起來味道都糟透了」

噩夢一場!他們都後悔曾拍這一場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