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GG惹!凱文哈特與萊恩菲利浦遭醜聞纏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動手也動口


  曾經是好萊塢金髮甜心一姊的瑞絲薇絲朋,最近因迷你影集「美麗心計」獲艾美獎青睞拿下不少曝光,巧的是她的前夫萊恩菲利浦也在同一時間跟她搶版面,只是話題有點不光彩就是了。

  根據外媒報導,萊恩菲利普前女友、花花公子女郎艾希休威特指控萊恩今年7月開始對她動手施暴,而且在美國國慶日7月4日這天遭他拳打腳踢還直接扔下樓梯,公開多張瘀青受傷照之外,還加碼列出更目擊過他吸食古柯鹼、迷幻蘑菇、搖頭丸等毒品,不僅是暴力恐怖情人還根本是毒蟲一條,提告並求償100萬美金。

  面對這些負面控訴,萊恩菲利浦想當然是否認到底,他的朋友更跳出來為他向媒體澄清萊恩根本沒有暴力傾向,沒有家暴史,一切都是想紅的休威特汙衊抹黑,還另外出了一個“萊恩”版本的內容,說當晚是艾希休威特自己像喝醉酒嗑了藥一樣上門鬧事,幾度想對萊恩動手,結果還自稱離開時不小心跌倒…整個受傷的始末完全變了另外一派說法,最後結論就是根本女方想紅居心叵測!

  看來不管是凱文哈特的偷腥劈腿,還是萊恩菲利浦的家暴疑雲,兩個故事都告訴大家,沒事別亂玩,亂玩出了事誰都別想逃…


有圖有真相!「怪奇物語」第一對小情侶檔誕生了!

「我他X的痛恨這部片」!原來他們這麼討厭自己主演的電影!

熟悉的陌生人!那些你認得卻叫不出名字的好萊塢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