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麥特戴蒙急撇清:我們從來沒看到那些骯髒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另外,他也強烈替自己申冤:「當大家都說每一個人早都知道,的確,我也知道,我早知道他是個混蛋。他深以此為傲,這就是他的為人。而我也清楚他是個愛玩弄女性的色鬼。我不會想嫁給這個人,但這一點都不關我的事,真的。但我從未想過他會繼續為非作歹到這麼誇張的程度,絕對沒想過。」

  至於喬治克隆尼,也坦言自己知道這些事:「哈維曾親口告訴我他曾和哪些女人上過床,但我那時候不太相信他,老實說,因為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那就代表當中一些我的女性好友也受害了;再者,我實在無法相信她們會想跟哈維上床,而事實證明,她們的確不想。」

  戴蒙最後再次強調:「他從沒在公開場合這麼做過,就算他真的曾在公開場合伸出狼爪,那我也沒看到-有人說他曾在金球獎的場合上對某位女性這麼做過,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沒看到。對此,我很抱歉。」

  儘管親上火線滅火,但網友對於這位一哥的說法顯然還是不太買帳。畢竟,戴蒙早就透過阿班知道葛妮絲派特洛曾被狼襲一事,怎麼可能會這麼多年下來對此毫無知覺?說到底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如果外界要因為他的無作為譴責他,那他也只能概括承受。

一哥也伸鹹豬手!班艾佛列克公開道歉急滅火

拿奧斯卡影后沒有感謝「他」!凱特溫絲蕾:我是故意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