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用感動轟炸你!迪士尼接下來將推出的動畫真人版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2020年

1.【花木蘭】Mulan
 一開始迪士尼本來有意請來台灣之光李安執導真人版【花木蘭】,可惜遭到李安導演婉拒。後來則由【鯨騎士】、【北國性騷擾】、【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導演妮琪卡羅出線執導。而曾一度傳出這中國傳奇故事有可能被“漂白”,找來白人影星擔綱主演,後來還好迪士尼發出聲明表示絕無此打算,還宣布主角木蘭確定找來中國女星劉亦菲挑樑演出,這才讓大家鬆了口氣。另外卡司還有不少大咖包括李連杰、甄子丹以及鞏俐,大大提升這部真人版電影給影迷們的期待。

2.【黑魔女2】Maleficent 2
 雖然已經殺青,但目前迪士尼將【黑魔女2】的檔期放在2020年5月,除了最主要的安潔莉娜裘莉與艾兒芬妮再次回歸演出,這次續集還加入不少備受矚目的新卡司,包括【蟻人與黃蜂女】蜜雪兒菲佛、【死侍】艾德斯克林、【奇異博士】奇維托艾吉佛…等人。2014年【黑魔女:沉睡魔咒】在全球創下高達7.6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續集能否再創佳績,就看迪士尼接下來如何讓行銷再上一層樓了。

3.【小木偶】Pinocchio
 真人版【小木偶】目前是所有未來新片中消息最少的一部,不僅沒有任何拍攝消息,連一張外流的場邊照都沒有。目前最可以期待的點除了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加入之外,導演是【柏靈頓:熊愛趴趴走】、【柏靈頓熊熊出任務】保羅金,之前傳聞今年秋天已經開始前製作業,所以許多人推測可能會在2020年下半年甚至鎖定聖誕節檔期推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