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CP」大銀幕拆夥? 巫建和、吳慷仁【小美】飆演技 

甲上   

©甲上

  繼先前在網路上引爆話題的「尋找小美」海報以及關係人自白影片後,電影片商近日更將影迷詢問度破錶的電影取景地點一一列出,在臉書粉絲團製作了「小美失蹤地圖」帶領網友探索台灣之美,如納豆在萬華在地熱炒店、尹馨在成衣批發集中地五分埔、張少懷在沙崙海灘的美麗夜景、陳以文在別具文化特色的新加坡理髮廳,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本是旅遊朝聖地圖!」、「五分埔被拍的超美。」、「跪求納豆的熱炒店地址。」甚至還有粉絲揚言看完電影要到經典的新加坡理髮廳打卡,讓台灣不為人知的絕美角落透過電影躍上大銀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來自台東的問題少女小美美(饒星星飾),到台北工作後卻離奇失蹤,媽媽(柯淑勤飾)、房東(陳以文飾)、前男友(巫建和飾)、現任男友(劉冠廷飾)、女老闆(尹馨飾)、靈媒(張少懷飾)、同父異母哥哥(納豆飾)、公司經理(邱隆杰飾)及一面之緣的攝影師(吳慷仁飾)…等9位最後和小美有接觸過的關係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