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計畫不中斷!11部迪士尼未來計劃推出的可能改編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動畫版本:1989【小美人魚】
愛麗兒多年來一直是大小朋友心目中最可愛、最惹人心疼的迪士尼公主。目前已知愛麗兒將由荷莉貝利演出,另外傳出的可能選角包括: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哈利史戴爾斯飾演艾瑞克王子、瑪莉莎麥肯錫飾演烏蘇拉以及哈維爾巴登飾演川頓國王。東尼獎得主林曼紐爾米蘭達與【美女與野獸】、【阿拉丁】作曲家亞倫曼肯將會替本片創作全新歌曲。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動畫版本:1937【白雪公主】
作為迪士尼出品的第一部動畫作品,【白雪公主】改編成真人版絕對有其必要性與時代意義。替【大娛樂家】、【樂來越愛你】譜寫電影歌曲的金獎作曲搭檔班帕賽克與賈斯汀保羅將替本片創作全新歌曲。


【幻想曲之魔王】Chernabog

動畫版本:1940【幻想曲】
【幻想曲】中的大反派-魔王出自於片中「禿山之夜」的片段,它可以說是迪士尼動畫中最黑暗、同時也是最不像迪士尼反派的邪惡反派。之所以會想推出此角的真人版電影,應該是受到【黑魔女:沉睡魔咒】改編成功的激勵。


【星際寶貝】Lilo & Stitch

動畫版本:2002【星際寶貝】
【星際寶貝】至今依然是迪士尼的人氣夯劇,不僅有電影作品,迪士尼更推出角色系列卡通。本片真人版將交由【阿拉丁】團隊製作。目前還不清楚這部作品會在戲院上映或是在Disney+播出。


【鐘樓怪人】Hunchback

動畫版本:1996【鐘樓怪人】
改編自法國經典文學的【鐘樓怪人】也要推出真人版。已經投身【阿拉丁】與【小美人魚】的作曲家亞倫麥肯,將搭檔史蒂芬舒華茲替本片編寫全新歌曲,而【美女與野獸】的賈許蓋德則會擔任製片。


【木偶奇遇記】Pinocchio

動畫版本:1940【木偶奇遇記】
原本預定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導演保羅金執導、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主演的真人版,現在似乎是處於卡關的尷尬狀態。導演因個人家庭因素決定退出,迪士尼正在尋找接替人選。不過樂觀來說,電影開拍的機率應該還是很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