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傳出曾要求【水行俠】開除前妻安柏赫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醉後型男日記】©GK Films, Infinitum Nihil

  根據THR,至今仍未有明確證據顯示戴普曾試圖要求電影公司撤換安柏赫德於【水行俠】中的角色;更何況,赫德早在【正義聯盟】中就已經露過臉,就算是電影公司的總裁,也不能毫無理由說換角就換角。只是赫德之前就曾對外說過自己在與戴普離婚之後,一些已經被選上的角色都無故遭到替換,而也正是這篇擔心自己已經名列演藝圈黑名單的專欄文章,讓戴普之後再對赫德提起毀謗訴訟。

© Heyday Films, Warner Bros.

  不過,與前妻赫德之間的糾纏顯然不是強尼戴普現在要煩惱的唯一煩事。近幾日,戴普的名字又竄上了娛樂八卦頭版,不少報導指稱電影公司相當憂心讓戴普繼續演出接下來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續集,理由則是又繞回到前妻赫德身上,電影公司顯然相當擔心這位好萊塢一哥與前妻間的訴訟會連帶影響系列作品的票房表現。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過,這對分手分得相當難看的銀幕前夫妻檔儘管相互提出訴訟,但演藝事業倒是一點也沒放鬆。安柏赫德演完了【水行俠】,近作【Gully】也將在月底於翠貝卡影展上首映;戴普則是繼續他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大銀幕冒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