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加長!好萊塢明星確診不斷更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伊卓瑞斯艾巴
在【雷神索爾】系列飾演阿斯嘉王國門神的英國性格非裔男星伊卓瑞斯艾巴,在星期一也於推特上公開宣告自己確診的消息,並且表示自己現在一切都還好,也沒有任何病徵,唯一的差別就是被迫隔離。同時他也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裡別出門。

©khivju/Instagram

克里斯多夫黑韋爾
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野人「托爾蒙」一角聞名的挪威大隻佬男星克里斯多夫黑韋爾,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也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的消息。黑韋爾原定演出影集「獵魔士」第二季,而就在他宣布自己確診的同時,Netflix也發佈了「由於劇組有人確診,將中止拍攝並深度清潔片場」的通知。

【忌日快樂】©Universal Pictures

瑞秋麥修斯
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這位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不過瑞秋麥修斯不只替【冰雪奇緣2】中的哈妮瑪倫一角配音,另外也曾演出票房恐怖片【忌日快樂】系列以及「蝙蝠女」影集。這位新生代女星確診後也在Instagram上連發數個貼文,並抱怨檢測不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