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大戰開打!HBO GO線上影音服務正式登台!

HBO Asia   

「西方極樂園」©HBO Asia

  除了像《西方極樂園》(第3季於3月16日與美國同步首播,並可以在HBO GO上觀看)等HBO全球熱門影集外,用戶還可收看廣受好評以及獲獎的HBO Asia原創大製作。WarnerMedia近年在台灣挹注了相當大的資源投資拍攝台灣原創作品,包括《通靈少女》第一季與第二季,以及《我們與惡的距離》(THE WORLD BETWEEN US),均大受歡迎,而其他台灣作品包括《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和《獵夢特工》(DREAM RAIDERS),則預計於2020年在HBO和HBO GO上首播。

©HBO Asia

  HBO GO擁有豐富的影音資源,收錄了屢獲殊榮的電影和金獎電視劇集,這些獎項包括奧斯卡、金球獎和艾美獎,同時還有年輕觀眾喜歡的節目,例如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的《熊熊遇見你》(WE BARE BEARS)、《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和《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HBO GO上提供高畫質和極佳的視聽饗宴,並且提供中英文兩種語言字幕可供切換。

「獵夢特工」©HBO Asia

  HBO GO還提供直播功能,觀眾可以隨時利用網路收看HBO和CINEMAX頻道直播。每個HBO GO帳戶可以註冊五個設備,同時間最多可以有兩個設備收看,並且支援AirPlay和Chromecast。此外,利用HBO GO的下載功能,用戶就能將喜愛的影集與電影下載到行動裝置上,離線觀賞。
   多最新HBO GO資訊,請參考:www.hbogoasia.com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