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黑暗的一季!「追殺夏娃」第3季主編:看我的搜尋紀錄會嚇死!

愛奇藝台灣站   

©愛奇藝台灣站

  《追殺夏娃》第3季主編直指這將是史上最黑暗的一季。本季的觀看體驗極其緊繃,視覺與劇情推進相當暴力直觀,毫不手下留情。難以想像的殺戮、渲染極濃的殘忍行動,還有令人料想不到的死亡。追殺夏娃第3季完全成功將影集推向另一個新的層次,沒有人能置身事外,而觀眾能從其中感受到這部片企圖從夏娃與薇拉內爾的關係向外無限延伸的強烈野心。

©愛奇藝台灣站

  「如果任何人看到我的Google搜尋紀錄,他們絕對會被嚇死。」主編蘇珊希思科特(Suzanne Heathcote)笑著說。美豔女殺手薇拉內爾充滿藝術性的謀殺手法是《追殺夏娃》的標誌象徵,總有創新、曲折的方式讓她的殺手身分添上迷人特質,觀眾期待看到更加創新具有格調的暗殺手法,對主編來說也是一項困難的課題。

©愛奇藝台灣站

  「但你也不希望把它變得太過於007風格,比如像是使用透明玻璃船底,但我們立即意識到這太奢華,根本華而不實,這部劇的精髓在於它毫不做作,所以必須找到其中的完美平衡,同時得找到創新的方法把人殺死。」


  《追殺夏娃》第3季,即將於4/13起每週一早上10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敬請鎖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