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證實「黑亞當」將首度現身「DC粉絲圓頂」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自網路   

「DC FanDome」©Warner Bros.

虛擬粉絲體驗活動「DC FanDome」(DC粉絲圓頂)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主辦,此虛擬活動將透過特別方式與全球粉絲進行互動,不僅華納遊戲、電影、電視和漫畫都將曝光最新消息,粉絲也將有前所未有的機會聽到最愛的電影、電視演員及創作者進行分享,包含【水行俠】、【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以及今年秋天即將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等。

@TheDCUniverse

DC【黑亞當】獨立電影將由巨石強森飾演「沙贊」的死對頭「黑亞當」,該角色出現於1945年的DC漫畫《驚奇隊長家族(The Marvel Family )》第一集中。雖然目前對電影的劇情了解甚少,但【黑亞當】製片人之一分享了對這個角色的一些見解:「反英雄不僅一向為粉絲所喜愛,也是能對它有所回應的角色。」

【毀滅大作戰】©Warner Bros.

電影【黑亞當】將由豪梅寇勒特瑟拉(【疾速救援】、【孤兒怨】)執導,票房巨星巨石強森飾演「黑亞當」。電影預計2021年12月22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