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通通變老鼠!「女巫化獵奇版」小安卻逗笑史丹利圖奇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祖孫倆之後遇到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外婆小時候曾經遇過女巫,所以知道女巫是真的!機靈的她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間度假飯店躲避,由以客為尊的飯店經理史崔格先生(史丹利圖奇 飾演)負責接待,但卻在此遇到世界上最可怕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葳 飾演)及其他女巫的集會。男孩也在飯店裡認識一位貪嘴愛吃的男孩布魯諾(柯迪雷伊斯提克 飾演),之後與一隻由克莉絲汀肯諾維斯「聲演」的可愛老鼠黛西,在外婆的協助之下,阻止女巫們的邪惡計畫。

©Warner Bros.

女巫們大多時候看起來是很迷人優雅的貴婦,她們的首領「高階女巫」雖然外表美得誘人,但她黑暗醜陋的內心其實火爆不已,她痛恨小孩,也痛恨全世界,計畫在小孩愛吃的巧克力下藥,讓全世界的小孩變成父母害怕的老鼠後,再大舉撲滅。

©Warner Bros.

高階女巫經常被形容是作家羅德達爾創造出最可怕、最黑暗的大反派人物之一。安海瑟葳很佩服她的邪惡特質,表示高階女巫什麼都討厭,什麼都無法逗她開心,絕對是個噩夢,不過是極具娛樂性的那種。片中安海瑟葳雖以光頭、咧嘴可怕的女巫造型嚇壞眾人,但她也有著一種奇怪的北歐腔,用具有音樂性的高尖嗓音,搭配富有幽默感、浮誇、戲劇化的演出,讓再次與她對戲的史丹利圖奇在拍攝時連連笑場,表演娛樂性十足,讓人印象深刻。


【女巫們】即將於11月5日(週四)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