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了再出門!林暉閔【緝魂】魔化花10小時全身刺滿經文

威視   

©威視

由《目擊者》監製唐在揚、《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再度攜手合作的2021年度犯罪懸疑鉅作《緝魂》,以〈演員〉一曲紅遍全亞洲的創作歌手薛之謙,為電影量身打造、親自作詞作曲的宣傳曲〈野心〉MV。

©威視

薛之謙用他充滿情感的聲音演繹這場人性與慾望的困局,MV中主演張震與張鈞甯充滿張力的演出,複雜的人物關係糾結也在MV中展露冰山一角,〈野心〉的歌詞象徵《緝魂》全片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都以最原始的方式在森林中「廝殺」,歌詞第一句「歡迎你誤入這片狼籍的森林」作為開場,將帶領觀眾進入《緝魂》的慾望沼澤,網友紛紛留言:「聽到第一句就起雞皮疙瘩!」全曲歌詞則暗喻高潮迭起的劇情背後隱藏著重重秘密,真相背後會有怎樣驚人的反轉?

©威視

著名集團董事長王世聰慘死家中,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梁文超(張震 飾)與妻子刑警阿爆(張鈞甯 飾)在調查過程中得知,死者多年的合作夥伴萬博士(李銘順 飾)、與前妻的兒子王天佑(林暉閔 飾)、年輕的新婚妻子李燕(孫安可 飾),甚至是死去的前妻,每個嫌疑人之間都有著錯綜複雜的關聯,隨著更多線索逐漸浮出水面,他們也逐漸發現了豪門血案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


《緝魂》將於1月29日全台重磅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