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得挖出死人骨頭來!影后砲轟好萊塢雙重標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曼克】©Netflix

挑戰不公平體制
「不過如果要替我找到一個能與我搭檔演出愛情片的男演員,那麼(照好萊塢的陳規)他們不就得去墳墓裡挖出死人骨頭才行,畢竟我現在61歲了。所以你了解我的意思嗎?這個是非常複雜且極度不平衡的陋習。」

【麻雀變鳳凰】©Touchstone Pictures

【Good Luck to You, Leo Grande】描述湯普遜飾演的55歲寡婦聘雇了一個從事性工作的20歲出頭小鮮肉的故事。而拍攝本片對湯普遜來說,有著更重要的企圖:「如果觀眾不想看到一個61歲的人裸露大部分身體與小鮮肉在一起的畫面,那就有得瞧了,不過我們還是得要不停地勇敢挑戰體制。」

【愛在心裡口難開】©TriStar Pictures

幾個男大女小知名例子
至於業界男大女小的例子,近期最鮮明的例子就是串流平台製作的【曼克】。片中找來62歲的蓋瑞歐德曼飾演男主角赫曼曼奇維茲,而他的老婆莎拉則是找來33歲的英國女星塔彭絲米德爾頓演出。重點是,明明這對夫妻檔在現實世界中的年紀一樣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