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全裸入鏡!【末路狂奔】放送雪乳與鮮肉大洗鴛鴦浴

采昌   

©采昌

兩人在片中對此展開爭執,之後竟天雷勾動地火般地直接脫光衣服洗起鴛鴦浴;瑪格羅比更毫不掩飾地在大銀幕上綻放雪白柔乳,甚至大膽以「女上男下」體位幫芬恩柯爾破處。香豔火辣的場面,無疑將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芬恩柯爾為了塑造尤金那種有點營養不良的精瘦身材,特地在拍攝前減肥、節食與運動,總共甩掉十公斤:「他們擔心我在畫面上看起來有點胖,不符合尤金的形象。還好當初有減肥,拍鴛鴦浴場面的時後,我看起來身材真的不錯!」他也特地分享接演本片的原因:「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故事,不管是這個沙塵暴的背景還是角色的成長,當我知道能與瑪格羅比一同演出時,我還緊張到差點忘記台詞!」

©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尤金(芬恩科爾飾演)在德州的沙塵暴中成長,和父親一樣懷抱著逃離一切的夢想。父親從墨西哥寄來的明信片,成為兩人唯一的聯繫。這時,五名無辜百姓在鄰近小鎮的銀行搶案中喪生,地方當局開始對搶匪艾莉森(瑪格羅比飾演)展開通緝。為了獲得高額懸賞獎金,尤金決定要一起追捕她。不過他卻發現,逃亡中的艾莉森,竟躲在自家的農場穀倉當中。他也從艾莉森口中,發現事件真相可能與自己所想截然不同。兩人更因為許多共同點而墜入愛河,決定放棄一切,攜手展開逃亡…。


這部由瑪格羅比自製自演的犯罪愛情力作《末路狂奔》,即將在本週五(1/15)於全台震撼獻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