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98%新鮮度!【通靈駕訓班】驅魔過招狂戳觀眾笑穴

海鵬   

©海鵬

這部顛覆傳統鬼片、讓觀眾笑翻的奇幻喜劇《通靈駕訓班》,劇情描述一個具有通靈能力的大齡剩女玫瑰(梅芙希金斯Maeve Higgins飾),為拯救駕訓班客戶的女兒免遭撒旦獻祭,展開一連串爆笑的驅魔行動⋯。片中荒謬卻迷人的搞怪演出,狂戳觀眾笑穴,不僅勇奪美國爛番茄98%超高期待度,更笑霸金馬影展觀眾排行榜。

©海鵬

以《台北物語》爆紅的男星邱志宇,不僅二刷該片,更化身片中好萊塢影星威爾佛提(Will Forte)所飾演的「魔王」角色,大談自己的「驅魔」經驗。原來邱志宇前年應邀赴菲律賓拍廣告,有天在旅館開網路直播,竟有會通靈的女粉絲跟他說,「你有粉絲還讓女生躺在床上太過分了」,他才驚覺撞鬼。

©海鵬

更誇張的是,該女鬼還尾隨他搭機回台灣,直到他去行天宮「驅魔」才悻悻然離開。由於靈異經驗不少,邱志宇日前更發願「2021年就是要拍鬼片」,吸引許多粉絲狂按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