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名單超華麗!【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雙導演籲觀眾務必保護「最關鍵的情節」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除了四位主演之外,劇組同時也公布了【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華麗的演出名單,不僅有影后林美秀、萬芳、謝盈萱、視后鍾欣凌的精彩演技加持,以及新生代演員的張耀仁、劉黛瑩、江宜蓉的共同參與,此外視帝馬力歐、冷面笑匠阿Ken、「花甲」女主角嚴正嵐、海裕芬、Youtuber賀瓏、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風田也都參與了客串,甚至「徐譽庭的女主角群」安心亞、林依晨、林辰唏、楊丞琳,全都獻「聲」演出了花心吳慷仁的前女友!

©Warner Bros.

除此之外還有驚喜彩蛋:邱澤為了兩年前與徐譽庭約好的角色暖身,【誰先愛上他的】的臭小孩宋呈希也有驚人轉變。

©Warner Bros.

首部長片【誰先愛上他的】就拿下多個大獎的徐譽庭與許智彥母子雙導檔,再次推出第二部作品因而備受矚目,【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藉著吳慷仁的花心、艾怡良的癡心,大談兩種迥然不同的愛情觀之外,雙導再次翻玩視覺,以臉書等大量的現代社交軟體的特效畫面貫穿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