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反】完全顛覆傳統拍攝手法,道格萊門導演:拜“噪音菌”所賜!

世界娛樂中心   

©龍祥

「在拍攝【噪反】這部片時,如果我看到自己拍出來的畫面是以前曾看過的,那我就會立刻發現:『啊,我在這一段沒有用上足夠的“噪音菌”畫面!』之後我便會立刻喊卡,重新讓電腦跑一遍我們要拍攝的橋段,並且將“噪音菌”畫面前置居中,這樣一來整個拍攝畫面立刻變得更有趣、同時也更富原創性了。」拜小說中的原創設定-“噪音菌”-所賜,導演萊門以不同凡響且不同以往的顛覆性手法,拍出了【噪反】片中非制式科幻動作類型片的原創特質。

©龍祥

英國新生代雙偶像
擔任全片男、女主角的,分別是英國現今兩大偶像明星:以【Star Wars:原力覺醒】新世代三部曲行情看漲的28歲新生代女星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以及以MCU【蜘蛛人:返校日】系列爆紅全球的24歲新生代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龍祥

2012年以拍攝短片正式入行的蕾德莉,演藝星途其實並非一片平坦,在入行的前三年,除了在當地幾齣影集露臉,始終找不到能讓她一展長才的舞台,在打工渡日之餘甚至一度考慮放棄演員這條路,不過接下來她的演藝生涯以及人生,卻是硬生生上演了一齣翻轉大驚奇好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