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們嘴砲無極限!【詐製片家】三大金獎影帝甩包袱聯手耍詐

甲上   

©甲上

2021年度最大咖爆笑喜劇《詐製片家》集結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大金獎影帝聯手搞笑,片中飾演黑心製片的勞勃狄尼洛為詐領鉅額保險金,同時發揮了「教父」心狠手辣和「阿公歐買尬」嘴砲實力,扮演起雙面人展開百般惡搞,坎城影帝湯米李瓊斯則是演活了一名酗酒厭世的過氣演員,誤會勞勃狄尼洛是生命中最後一位伯樂,不惜為他賣命騎上脫韁野馬、甚至親身上陣穿越火場;除此之外,過去曾被網友戲稱為「上帝代表」的摩根費里曼更是拋開形象包袱,當起黑幫老大嗆聲勞勃狄尼洛!

©甲上

敢這麼大膽惡搞金獎影帝陣容,原來該片導演是曾寫出賣座系列電影《絕地戰警》的編劇喬治葛羅,他回憶起拍攝本片的契機,開心地說「勞勃狄尼洛在拍完《愛爾蘭人》法蘭克這一沈重角色後,隨即和我熱烈討論想做點有趣的事,《詐製片家》就這麼水到渠成了。」

©甲上

對動作喜劇相當有一套的導演此次也親自編寫劇本,表示「我希望這部電影可以讓人們捧腹大笑,我們現在身處在狀況不太明朗的黑暗時期,笑是一件好事!」果然正式預告一出,光是勞勃狄尼洛和湯米李瓊斯的爆笑互動,就讓全球粉絲看得樂開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