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打造爽度破表!電玩改編電影【真‧三國無雙】上線Netflix

Netflix   

©Netflix

「古仔」古天樂在電影裡頭頂兩根霸氣十足的造型羽毛,將東漢末年著名武將呂布的氣勢完美演繹,一舉起兵器大開無雙便無人能敵,忠實呈現出遊戲中殺敵如割草的爽快感,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Netflix

本片與遊戲的不同之處,在於新增了鑄劍堡主一角,導演周顯揚解釋:「出『無雙』打遊戲時只是按一個鍵,但在電影裡就要解釋,於是衍生了鑄劍堡主,其實是『無雙英雄』內心的幻象。」,而本片找來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演出該角,更為神秘的無雙能力再添傳奇魅力。

©Netflix

《真‧三國無雙》劇情描述東漢末年政治腐敗,曹操前去刺殺董卓失利,卻引起十八路諸侯們紛紛起兵,劉備、關羽、張飛三人也參與會盟。一場英雄之間的對決後,屬於三國的時代就此拉開序幕。


Netflix華語電影《真‧三國無雙》將於 7 月 1 日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