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豹女」碰上「格雷總裁」裸身滾床單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瞎趴姐妹》以兩位中年婦女小芭與小星的友情為主軸,兩人因人生遇到不同挫折而停擺,因此決定來一場屬於姊妹倆人的旅遊,而在旅遊的過程中卻遇到意想不到的故事!不僅有金球獎常勝軍克莉絲汀薇格、奧斯卡金獎提名安妮瑪莫羅共同演出,更是找來「格雷總裁」傑米道南,傑米道南過去的角色都是以嚴肅的形象出現,而《瞎趴姐妹》是他首次演出喜劇類劇情片,不僅在片中大秀好身材、好歌喉更是與兩位女主角有不得了的火花。傑米道南表示能和兩位喜劇巨頭一起演出非常榮幸,更談到他為何接下這部電影的原因,他說到:「他們來找我,希望我演出這部電影。當他們念出片名時,我就有一種『就是它了』,就像魔法一樣,我非常著迷於八九零年代《脫線總動員》這種很傻的喜劇但又充滿意義,而《瞎趴姐妹》就是這種風格,有趣並且有很意義,而且我一直都想演出喜劇。」

  《瞎趴姐妹》將在8月6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