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裝備全面升級!【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整裝再出發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伊恩阿米蒂奇配音警察阿奇說:「阿奇是一隻有趣、聰明、敏捷和勇敢的狗狗。事實上,所有的狗狗都很有趣、親切、聰明。」在獲得配音角色後,阿米蒂奇說他收到了許多來自表兄弟和朋友的關注,「他們真的很喜歡汪汪隊。他們都有背包、午餐盒和玩具。我也是多年的忠實觀眾,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節目。我喜歡為阿奇配音,因為誰不想假裝自己是一隻狗?他們很有趣,很可愛,是很多人最好的朋友。汪汪隊的狗狗們在拯救世界,有很棒的狗狗背包,很酷的汽車,以及厲害的直升機和摩托車。」

©Paramount Pictures

  伊恩阿米蒂奇指出,狗狗英雄們分享的救援和冒險,是理解緊急救難人員的重要性的途徑,「他們是我們日常世界中的真正英雄,我認為【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和該系列讓孩子們知道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不論是成為一名勇敢的消防員、員警、飛行員、回收工程師或建築專家都可以,這是非常了不起的。」

©Paramount Pictures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敘述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就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雖然有一隻狗狗必須在冒險市面對他的過去,但是汪汪隊也得到一名新盟友的幫助,那是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