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反派」氣壓全場!奧斯卡飆戲威廉達佛直呼:超過癮

双喜   

©双喜

奧斯卡伊薩克表示,終於能跟崇拜以久的前輩對戲,是一件相當興奮的事情,在拍攝過去兩人在某監獄共事時的戲,初次見面時威廉達佛對著他耳邊說:「這裡是所有美好事物的起點。」,光從這句台詞就令他感受到強大壓迫感,而兩人有另一場精彩對峙戲碼,即便威廉達佛被拿槍指著,看似身處弱勢當中,卻仍然說話鏗鏘有力,有蠱惑人心的魔力,也讓奧斯卡深深折服。

©双喜

領教到前輩強大的氣場與精湛演技,奧斯卡伊薩克更在這場戲有雙手與全身都染血的模樣,相當怵目驚心,連他自己拍攝時都覺得特化逼真讓他一秒入戲,威廉達佛則開心表示,儘管出場時間不多,但盡量把握每場戲的驗出,更說:「能夠參與保羅許瑞德導演的作品,和優秀演員們共事,覺得很榮幸。」

©双喜

前軍人泰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從軍人轉行成職業賭徒,但在成為賭徒之後,他依然被過去的陰影纏身。也許他早就有完美的理由從這一切脫身,但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在他遇見年輕人齊克(泰謝里丹飾演)及神秘且聰明的女子琳達(蒂芬妮哈戴許 飾演)之後,齊克給了他一個機會拯救過去的自己;琳達則給了他一個方向展開新生。但,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算牌手》於9月17日起全台上映,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