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血蜘蛛】登全美首週票房冠軍!湯姆哈迪樂喊:【猛毒3】有望!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身為男主角、編劇和製片的湯姆哈迪對【猛毒】這部IP充滿情感,他說:「我們跟許多猛毒的粉絲聊過,我們正在做的【猛毒2:血蜘蛛】將延續前作,而且有望的話還能推出第三集!所以我們想要盡全力來保存住可以清楚辨識猛毒的元素,這不僅僅是為了那些死忠粉絲,還要和不太認識猛毒的電影觀眾們溝通。我們的【猛毒2:血蜘蛛】版本是融合了有趣想像,同時盡最大的力氣向漫畫原作致敬!」

©Sony Pictures

湯姆哈迪強勢回歸【猛毒2:血蜘蛛】!延續第一集的劇情,艾迪布洛克(湯姆哈迪 飾)和共生體猛毒持續一起生活。而上集故事結尾出現的神祕人物原來是個性殘暴的連續殺人魔克萊圖斯卡薩迪(伍迪哈里遜 飾)。將艾迪視為大敵的克萊圖斯在一次意外中,變身成比猛毒更兇狠殘暴的血蜘蛛,一場腥風血雨的大戰即將展開!

【猛毒2:血蜘蛛】將於10月13日台灣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