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記者之所以會提出這個問題,當然也是因為這對好兄弟今年都有重量級作品要推出,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於3月25上映,而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則將於7月29日推出,不過兩部片上映日期相隔4個月,所以很可惜的,粉絲們無法看到這對好兄弟“真的”在票房上捉對廝殺的精彩戰況;不過一般預料,這兩部片應該都是2016年票房排行榜上亮點。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也公開預告,公告「傑森包恩」重返大銀幕;而對於為何至今尚未跟上好朋友的腳步加入「超級英雄」行列,戴蒙顯然認為這個說法不妥:「我認為傑森包恩也是超級英雄,某個程度上他們都是超級英雄,小班已經是第6還是第7任的蝙蝠俠了,所以我不認為還有什麼超級英雄的角色可以演。我這樣也很好啊,傑森包恩就是我的超級英雄。」

  幾乎每個詮釋蝙蝠俠的演員都需要變聲演出,那麥特戴蒙已經聽過好友的“蝙蝠俠嗓音”了嗎?「我還沒要他這麼做,不過你這個問題點醒我了,下回我遇到他時也許會要他“秀”一下!」

湯米李瓊斯硬漢現身!【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最新片段搶先看!

除了他沒人能演這角色!麥特戴蒙告訴你為什麼要看傑森包恩

這個男人回來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經典到讓他扼腕!那些麥特戴蒙曾回絕演出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