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史上最佳主持人前10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S.   

第4名: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從來不避諱說那些爭議性笑話,克里斯洛克主持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總是充斥著各式各樣針貶時事的尖銳笑話,像是2016年的開幕秀就直接來個「奧斯卡好白!」破題,自嘲力道之大果然只有克里斯洛克才辦得到!

第3名:尼爾派翠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他只主持過一屆(2015年),不過尼爾派翠克哈里斯的主持風格卻令許多人相當驚艷。哈里斯儘管是以老式喜感歌舞秀方式演出,但嘲諷時事的力道可一點也不輕,更厲害的是,整個晚會期間他始終能維持著一貫的輕鬆活潑調性。

第2名:比利克里斯托 Billy Crystal

  在奧斯卡的近代史上,最常與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連在一起的名字就是這位好萊塢喜劇諧星比利克里斯托。就像過去許多主持人,他每一次的主持功力都能隨著時間與時俱進;此外,他在平衡對電影的喜愛與針貶好萊塢時事的能力更是歷久彌新。

第1名:鮑伯霍伯 Bob Hope

  奧斯卡史上主持過最多屆頒獎典禮晚會的,正是這位活躍於好萊塢黃金年代的喜劇巨星。鮑柏霍柏一生總共主持過18次奧斯卡頒獎典禮。儘管現在看來,他的一些笑話的確已經過時,但他的老式幽默感絕對是古典奧斯卡風格的象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