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雙女王蒂娜費和艾咪波勒攜手開趴鬧翻天!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黃金編劇最新力作 ● 默契十足的姊妹花組合
  擁有20年好交情的姊妹淘蒂娜費(Tina Fey)和艾咪波勒(Amy Poehler)在極富盛名的芝加哥即興喜劇劇團ImprovOlympic與Second City初次相遇,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她們不但同為超人氣節目「週六夜現場」的老班底,攜手主演膾炙人口的電影【寶貝媽媽】,也在NBC週四晚間節目中合作無間,更三度共同擔任金球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為觀眾帶來無限笑料。在這個過程中,這對娛樂史上最搞笑也最受喜愛的拍檔以她們渾然天成的幽默感和信手拈來的爆笑梗成功擄獲全世界觀眾的注意力。

  2016年年初蒂娜費和艾咪波勒再度合體,演出【歌喉讚】導演傑森摩爾(Jason Moore)的最新力作【瞎趴姊妹】,詮釋一對久未聯絡的姊妹,因為父母要賣掉舊房子而回家清理小時候的房間,為了重溫美好的青春時光,兩人找回以前同學舉辦了一場像是高中舞會的派對,也讓這一群成年人長年累積的種種壓力有了宣洩管道。

黃金編劇最新力作

  為【瞎趴姊妹】執筆編劇的寶拉佩爾(Paula Pell)20多年來擔任「週六夜現場」的編劇,長期為「超級製作人」執筆,在推特上妙語如珠,也經常在戲劇中演出,像是「公園與遊憩」朗史旺森的媽媽和「超級製作人」彼特亨柏格的老婆,她在喜劇圈常被譽為是最好笑的人物。寶拉佩爾有一次回顧13歲的日記後,開始有了自己寫劇本的想法。她說:「我覺得很好笑的是我和我姊姊的日記差超多,因為她高挑又性感,所有男生都喜歡她,我則是矮矮的,一副大嬸樣,才13歲就已經像50歲。她的日記會寫:『我的天哪,我和比爾喇舌了。』我的則是:『我換了石頭打磨機的砂礫!』從日記的內容就可以看得出來誰的生活比較香豔刺激。」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

瘋眼穆迪跟比爾衛斯理竟然是!曾經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