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露完美曲線!「最美孕婦」布蕾克萊芙莉想再當女高校生

甲上   

  有「最美孕婦」之稱的好萊塢當紅女星布蕾克萊芙莉,人氣不受孕事影響,依舊搶搶滾,近期參演的兩部新片【絕鯊島】、【咖啡‧愛情】即將接續在台上映,好身材在兩部片中都顯露無遺。

  和金獎大導伍迪艾倫合作的【咖啡‧愛情】在今年坎城影展不但殺光各國媒體攝影底片,電影在美限量上映後更開出亮眼票房佳績,口碑沸騰。已為人母的她日前卻表示還想重新再當一次高中女生,希望新一季「花邊教主」影集能趕快開拍!

  以「花邊教主」打開知名度的布蕾克萊芙莉,最近登上八月號ELLE澳洲版雜誌封面,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時常會想起以前拍攝「花邊教主」的樂趣,非常希望有機會再接拍新一季的影集,不過她也自曝高中時期的她是個內向害羞、沒有自信且有社交障礙的女孩,直到去上了表演課程才改善了她對人際的不安全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咖啡‧愛情】在美限量上映後開出亮眼票房佳績,口碑反映沸騰。片中她飾演一位紐約上流社會的名媛薇若妮卡,和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有精彩的對手戲。而布蕾克萊芙莉也為戲換上多套30年代的炫目華服,大秀姣好身材,巧的是她在【咖啡‧愛情】中也是一位美麗孕婦,戲裡戲外都是幸福的俏媽咪!【咖啡‧愛情】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

伍迪艾倫砸重金拍【咖啡‧愛情】 又再開金口擔任旁白

伍迪艾倫最新作品【咖啡‧愛情】 釋出全新中文版電影海報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頂著女神封號!好萊塢超強輕熟齡辣媽

讓人想婚了!電影中的浪漫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