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貼近主題!李安新作正式更名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睽違四年的新作原名【半場無戰事】,日前李安決定統一更名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演員兒子李淳此次也參與電影的演出,不但在父親節前夕分享這次與導演父親合作拍片的經驗;影片拍攝期間,也與本片主角喬艾文一起接受美國海豹部隊、陸軍特種部隊等辛苦訓練,讓自己更吻合電影角色裡職業軍人的反應與條件!

 李淳與「比利•林恩」的新演員喬艾文,都是劇情裡同一小隊的弟兄。在正式拍攝之前,整組小隊便一起參加為期兩週的密集軍事訓練。說到開始受訓的狀況,李淳回憶一報到,就被告知要完全與外界隔離,連手機都得交出,「接下來兩週都不能與外界聯繫,所以給我們五分鐘的時間,打給重要的人,」而他聯繫的對象是致電媽媽,李淳補充說:「因為爸爸知道我正準備為戲受訓,人在哪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李淳跟喬艾文全天候接受軍事化管理,包括一起睡大寢室,早上六點起床開始訓練操演到下午四點。晚上除了輪流排班送洗整個小隊的衣物,大夥還要輪班擔任值夜的安全士官。李淳表示:「一移到受訓場地,我是第一個被排到要輪這個夜晚勤務的。等於我從前一天大早醒來一直到快要隔天的清晨才就寢,印象很深刻。」另一件事就是「訓練時三餐都吃一樣的東西吃到都怕了!所以一結束訓練,我第一件作的事就是去吃漢堡」李淳笑道。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經典到讓他扼腕!那些麥特戴蒙曾回絕演出的角色

睽違四年!李安新作首發預告曝光!

好清純!大明星的紅毯初體驗

過了這麼久還是令人無法忘懷〜傑克葛倫霍談好友希斯萊傑跟【斷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