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神木同台!【地獄哪有那麼HIGH】已故傳奇樂手還魂鬧地府

采昌   

  【地獄哪有那麼HIGH】集結一流音樂人參與製作,像是Char、野村義男、傳奇吉他手馬蒂弗里德曼(Marty Friedman)、ROLLY、快速東京、「憂歌團」木村充揮等人,一同為地獄搖滾共襄盛舉,就連在日劇「時尚惡魔2」當中飾演惡女設計師的長腿正妹宍戶卡夫卡,平常擅長打鼓的她,這回也在片中再現精湛鼓技!

  主角神木隆之介面對這個需要音樂技巧,卻又是片中「最衰小高中生」的爆笑角色,在訪談時透露自己下足苦心練習,雖然中學時代偶爾會彈吉他,但從未試過正式演奏,這次就為本片進行長達五個月的瘋狂特訓,才得以完美呈現片中重要的推弦畫面,可說是他演藝生涯最具突破性的演出。

  至於另一位主演長瀨智也在訪談時表示想合作以「音樂」為主題的作品,這回終於達成心願。本片也是神木與長瀨睽違15年的再度共演,神木表示當時覺得長瀨是溫柔的大哥哥,這次合作印象沒變,但自己已經成為大人,期待能有新的火花。長瀨對此也回應神木已經成為非常出色的演員,期待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能十分精彩!

  宮藤官九郎執導的電影,總和音樂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為本片打造音樂的向井秀德,早從宮藤之前的電影【少年手指虎】就已合作。為了呈現本片「現世」與「地獄」兩種截然不同的世界觀,在地獄場景中響徹令人印象深刻的和太鼓,向井表示:「我在敲打時,感覺自己彷彿變身成龍童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更把腦筋動到已經往生的傳奇樂手身上,在音樂對決的橋段當中,已經往生的經典搖滾樂手蘭迪羅茲、蓋瑞摩爾竟然都回魂客串演出,讓人驚喜連連,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時,更讓全場觀眾大聲譁然,在爆笑之中再度聽見經典樂聲,令人不得不佩服宮藤瘋狂的創意!

地獄獵奇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空降日本票房冠軍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哎喲威呀,露餡了!你知道這些電影犯了什麼錯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