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新英雄!「漫威盧克凱吉」九月底全球首映

Netflix   

繼「漫威夜魔俠」、「漫威潔西卡瓊斯」之後,Netflix 將於 9/30 全球正式播映全新漫威英雄影集「漫威盧克凱奇」,最終版預告也於近日推出。

‧關於「漫威盧克凱吉」

在一場破壞性實驗當中,盧克凱奇(麥克寇特飾演)意外獲得「堅」不可破的肌膚及超人般的力量。他決定隱姓埋名返回紐約,在哈林區重新展開生活,但卻沒想到,他必須為這城市挺身而出奮力戰鬥,這也迫使他必須面對試圖埋藏的過去。

「漫威盧克凱吉」是由曹霍達瑞寇克、查爾斯莫瑞、以及漫威電視部負責人傑夫•洛布(「漫威夜魔俠」、「漫威潔西卡瓊斯」)擔任共同製作。麥克寇特(Mike Colter)飾演主角盧克凱奇(Luke Cage)。

‧盧克凱奇第一次亮相?

盧克凱奇首次亮相於「漫威潔西卡瓊斯」。當時他在酒吧中低調當酒保,卻與潔斯卡瓊斯擦出愛火。就在他要與潔西卡瓊斯一起擊敗能操控他人心智的科格夫時,盧克凱奇也發現潔西卡瓊斯埋藏的秘密....

英雄不嫌多~個個都是超級英雄

徵召夜魔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有他?

在【復仇者聯盟3】最想遇到“他”!「星爵」克里斯普拉特這麼說…

重拍不一定更好!有些電影還是原版的好!

“博士”...先生?【奇異博士】最新電視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