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爭議創業秘辛 媒體點名【速食遊戲】突破奧斯卡防線

甲上   

  真人真事爭議改編、揭密全球最大速食連鎖店麥當勞不為人知的創業秘辛的話題電影【速食遊戲】最近被媒體和影評點名,認為具有奧斯卡相,也充滿了足夠的元素讓他有機會在奧斯卡有所斬獲。

  首先【速食遊戲】是一個不折不扣關於美國成功企業的故事,第二他也指標性地顯露出人性黑暗面,讓故事的衝突性更強;其三導演約翰李漢考曾經因為【攻其不備】把女主角珊卓布拉克推上影后寶座;最後原本寄望【鳥人】能夠奪帝卻鎩羽而歸的米高基頓這次更來勢洶洶。因為這幾個有利的先天條件,讓【速食遊戲】在奧斯卡季備受矚目。

  【速食遊戲】故事描述「麥當勞」創始人雷克洛克備受爭議的創業傳奇,原本只是一名50年代過氣的推銷員雷,他來到南加州麥當勞兄弟經營一家漢堡店,嗅到無限商機,於是雷決定與麥當勞兄弟聯手,成為全美最大的速食連鎖店。但最後雙方卻反目成仇,雷不擇手段從這對兄弟手中奪走了這家連鎖速食店的經營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速食遊戲】以全球最知名的連鎖品牌「麥當勞」真實故事為題材已令人眼睛一亮,同時揭發每年創下22億美元驚人營業額的商業帝國秘辛,更是充滿奧斯卡魅力的元素! 加上米高基頓無論外表或是演技都讓這個野心勃勃的霸主充滿戲味,電影也將50年代的懷舊風格淋漓盡致的呈現,以及其他配角【厲陰宅】派屈克威爾森、【家有兩個爸】的林達卡德琳妮和【侏儸紀公園】蘿拉鄧恩,讓【速食遊戲】撲上奧斯卡的金粉味!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