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乘勝追擊【樂高旋風忍者電影】首支中文預告片曝光

華納   

就在本周,【樂高蝙蝠俠電影】將在全球上映之際,樂高與華納兄弟公司順勢聯手再推出全新動作冒險題材的【樂高旋風忍者電影】首支官方中文預告,預計在今年9月與觀眾在大銀幕上見面。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華納兄弟公司旗下最新的動畫冒險電影,在這一場大銀幕的忍者冒險中,忍者城之戰召喚了青年勞埃德採取行動,他是綠忍者,與他一起並肩作戰的是一群神祕且技藝高超的年輕忍者戰士,他們也各個都是樂高拼裝高手,在聰明又喜歡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吳師父的帶領與指導下,勇敢面對邪惡的軍閥伽瑪當,那是史上最大惡人,卻也正好是綠忍者勞埃德的父親…。兒子對上父親,史詩的最後決戰將考驗這群驍勇善戰卻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隊,他們必須學習放下驕傲、抑制自負,同心協力釋放出團結的真正力量。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新銳導演查理賓(動畫影集【創:崛起】)的首度大銀幕作品,編劇是希拉蕊溫斯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製片人同樣是【樂高蝙蝠俠電影】的林暐、菲爾洛德、克理斯多福米勒、以及羅伊李等人,由成龍聲演吳師父、賈斯汀賽理斯聲演伽瑪當、戴夫法蘭科聲演綠忍者勞埃德,奧利薇亞穆恩聲演勞埃德的母親可可,神秘忍者小隊成員則包括佛萊德阿米森聲演柯爾,艾比雅各布森聲演妮雅;庫梅爾南賈尼聲演杰;麥可潘納聲演凱;以及查克伍茲聲演贊恩。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將在今年9月22日上映。

億萬富翁的孤單誰人知?【樂高蝙蝠俠電影】集結歷任蝙蝠俠特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